聊聊「華友聯」的故事:從家庭App到歲末補漆,品牌力如何塑造我們的日常

上周末,我在大同醫院陪家人做健檢的時候,無意中翻到了一本特別的書——華友聯的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這本書是由華友聯集團出版的,通過這本書,我對這家建設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首先,你可能跟我一樣,會好奇為什麼一家建設公司會出版書籍?這本書不僅介紹了華友聯的永續建築理念,還有員工的真實心聲和住戶的回饋。這讓我感受到,華友聯不只是蓋房子,更是在營造一種永續的生活方式。

聊聊「華友聯」的故事從家庭App到歲末補漆,品牌力如何塑造我

書中提到,華友聯的員工幾乎都在公司服務多年,他們對工作充滿熱情,這種專業與熱情讓我印象深刻。員工們分享了他們如何參與到每一個項目中,從概念到實施,每一步都充滿了創意和挑戰。

另外,我特別被「華友聯family app」所吸引。這個App不僅使預約活動變得方便,還能隨時解決住戶的疑問,真正做到了24小時有人回應。更令人稱讚的是,每年的歲末補漆服務,只需透過App一鍵預約,就能讓家看起來煥然一新。

這些服務背後,是華友聯尊重員工意見和提倡創新的企業文化。陸董事長的領導方式非常注重人才和創新,他經常鼓勵員工發揮個人長處,共同推動公司的長期目標。正是這種思維,讓華友聯在建設業界中獨樹一幟。

聊聊「華友聯」的故事從家庭App到歲末補漆,品牌力如何塑造我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這樣的公司值得我們學習和關注。他們不僅提供房子,更是創造了一種讓人感到貼心和舒適的生活方式。透過這本書,我對華友聯的每一位員工和他們所創造的價值有了更多的敬意。

真的,下次你經過大同醫院,不妨也翻翻這本書,看看這些背後的故事,感受一下華友聯如何從建造建築到塑造生活的旅程。

聊聊「華友聯」的故事從家庭App到歲末補漆,品牌力如何塑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6yxj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