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申請股份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大里新鮮人職涯規劃, 台中二代健保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潭子高所得財產規劃

活好自己便是風景  文/郭令珺  朋友見面,相談甚歡,卻不想她忽然感慨出一句:“看你多好,在家里畫兩筆畫,寫兩篇文,周末同一群孩子玩耍。不像我們,每日為工作賣命。”我笑笑沒有答話。  同樣的話,小區里超市的店主也同我說過,那時候我還在上班,去買菜的時候,她也感慨:“看你多好,按時上下班,旱澇保豐收,不像我們,沒日沒夜,沒年沒節。”我也同樣笑笑沒有答話。  我不喜歡同別人爭辯這樣的話題,因為每個人都看著其他人很好,包括我自己。  我的那個朋友,在我眼里,兒女雙全、家庭和睦,夫妻工作也算穩定,生活對于她來說,雖不夠富足卻也溫馨如意;而后一個小賣店的女主人,在我當時看來,能夠自己做自己的主,就是最大的幸福。  其實,我們都錯了!每一個人的生活,不過是冷暖自知罷了。  之前,小賣店的店主看我上班,便覺得一定是輕松的,哪里知道,我也是很多年沒有好好休過節假日了,大量工作壓的我要加班到凌晨之后,任務完不成也要扣發工資,生病休假,便要扣除相應績效。  現在,我的朋友看我閑在家里,覺得我不用風吹日曬就完成了她們頂風冒雪才可以完成的事情,可是她哪里知道,在她們與娃嬉戲時,我在學習;在她們會同“周公”時,我在學習;在她們享受一家人的其樂融融時,我還在學習……我的午飯經常要到下午三點才吃,我周末要滔滔不絕地講上五六個小時……  可是,我卻并不能責怪她們,因為她們兩者眼中的“美好”,我全部經歷過,我明白:每一個人,都有人前的風光和背后的辛酸,沒有哪一項工作,可以完美到你不勞而獲。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樣的,就如這世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一樣,自己的冷暖,只有自己知道,別人的冷暖,自己永遠也體會不到。所以,一個人煩惱的,或許正是別人所羨慕的;一個人驕傲的,或許也正是其他人所不屑的。人與人的生活,根本沒有可比性。  這世上,其實萬事萬物都是互補的,“能量守恒定律”在人生中也是存在的,生命沒有多給任何人一分一毫,可是為什么卻有那么多的人,要盯住別人頭頂上的光環,卻忽視了自己生活里的溫暖呢?  每一個人,都是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給別人,可是背后有多少無奈、辛酸和付出,卻只有自己知道。當我們只看到自己的這些無奈、辛酸和付出時,難免自怨自艾起來,將自己貶進了塵埃,卻把別人仰望成美麗的風景。  其實,與其抱怨,不如欣賞,欣賞他人,更欣賞自己,你會發覺:自己比想像中要好很多。過好自己的人生,你便是那最美的風景,一片云淡風輕中,光環萬丈的前行。(來源:潮州日報) 挫折也是人生一道亮麗的風景 你多走了彎路,才看到更多風景 你給生活機會,它才會贈予你風景分頁:123

真的有一生順遂沒有挫折苦難的人生嗎?  文/知乎匿名用戶  那天看《滾蛋吧,腫瘤君》,出來第一感受,且強烈的感受是,這世上真的難以“感同身受”。  所有的感同身受都基于你也曾經遭遇的基礎上。你看到他的痛想起自己的痛,那會喚起你的憐憫和慈悲。  我看到很多人列舉了生活中真的有一生順遂沒有苦難的人。有人說起各種名門望族,還有說到劉亦菲的。我真想說大話西游中飾演春三十娘的藍潔瑛,在劉亦菲的年齡在外人眼里也是順遂的吧,那么驚艷,且好片連連,如今呢?如何可以在一個人最風光的時候或者應該最順遂的時候就下定論?  時間會帶走一切,時間會帶來一切。只是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她這一刻的定格。她當中的經歷,除了自己,幾人知?  就如有段時間的賈靜雯,所有的形容詞都是情緒失控,憔悴,遇人不淑,簡直就是人生災難。如今呢,她再婚生子,又全是人生贏家的評判。起起落落,分分合合,這些年還看得少嗎?啥時我們能學會不再動不動用人生贏家去評價一個尚在路上的人?  多年前的李寧,最風光時的國民王子,最低落時收到陌生人寄來的吊死用的繩。最風光時的劉翔,全民偶像,多少人看到12.88秒痛哭,釋放,宣泄,黃種人就是會跑的種族,劉翔給我們正名了。如今當他兩次退賽后,多少謾罵,多少詆毀,他曾經對于田徑天大的貢獻都被抹殺在一聲聲莫名而且惡毒的謾罵中。  他們順嗎?他們不順嗎?他們的順或者不順由我們來說嗎?  曾經最難受的時候,給一個朋友哭訴,說我莫名就哭出來了。他第一反應居然是,恭喜,快好了。我說,我說的是我哭了。他說,你真正難受根本哭不出來。如今哭出來,就是即將痊愈的標志。我很好奇,問你如何知道?他說我最難受的時候,把自己關在一個房間里,不說不哭不吃不聯系任何人,就像死了一樣過,也不知死去多久。后來接到公司電話,然后洗洗弄弄,就像什么都沒發生一樣,再精精神神出去。沒人知道我經歷了什么。  他是個絕對的成功者,不管從任何一面,包括顏值。但是他居然如此痛苦過。而且痛苦到不能解脫,后來還自虐式的連續三年赴戈壁,走荒漠,直到走到滿腳血泡。用痛麻痹自己。在荒漠中,一望無際的時候,只有肉體的陪伴,知曉自己還活著。  然外人看他,除了人生贏家,還能說什么?他說出這些,有幾人能感同身受?  除了被人說裝逼和矯情。  翁美玲在最艷冠群芳時自殺,就為情殤。這在有些人就不是事。但在她就是事,是大事。所以現在流行的看臉論,臉真的可以幫助你回避災難么?至少就沒有幫到翁美玲。  這世上是否存在一生順遂的人?不在于你如何看,在于他自己如何體驗。多少夫妻貌合神離,外人看神仙眷侶,你真當當事人是傻子么?他自己是知道的。多少公司老總一言九鼎,威嚴無邊,外人看著似一國之君,你知道當他被逼債時直接向債權人直愣愣跪下么?多少老總命懸一線,今日看著無限風光人上人,明天就獲悉消息逃竄,過了風頭,再心驚膽戰回來,繼續人上人。多少高官一表人才,為了大隱隱于朝,不收拾,不裝扮,隱藏性情和真誠,他們近似位極人臣,但真心快樂么?  以上所有的人,算一生順遂么?所有的說一生順遂的,是離他十萬八千里的人。因為他出現在電視,屏幕,報紙,媒體的時候,都在包裝。他只能順遂。來彰顯他的個人及公司品牌。真相呢?問他,他就會說么?  沒人會被眷顧。我們都是辛苦生存的人。眾生皆苦,只是痛點和承受力各不相同。還有上天對你考驗的早晚。剛看到一朋友說感謝上天一直以來的眷顧,我說了句,上天不眷顧任何人。因為我在他的年齡時,也把這句話掛嘴邊。后來發現被嚴重打臉。但我還蠻喜歡真正的體驗和知曉生活。曾經也有個同事在我看來,順遂無比,他內心也如此覺得,然而時光荏苒,當他岳母和父親相繼得了重癥之后,他幾個醫院來回奔忙時,突然意識到上天對他考驗來得有點晚。好在,現實這東西,最終我們都會學會接受。  所以,在人前,你看不到我的悲楚。你以為我順遂。  那是因為,悲楚都是留給自己的,送給別人的,那叫祥林嫂。  就醬。在現實的世界里樂觀的活著。是我們可以給予自己和周邊最好的禮物。  祝福皆苦的眾生。 每一次挫折都是一種成功 人生就是一場場苦痛的奔赴 經典語句:把苦痛埋心底,讓往事吹風里分頁:123

上帝為什么不獎勵好人,看完茅塞頓開  1963年,一位叫瑪莉·班尼的女孩寫信給《芝加哥論壇報》,因為她實在搞不明白,為什么她幫媽媽把烤好的甜餅送到餐桌上,得到的只是一句“好孩子”的夸獎,而那個什么都不干,只知搗蛋的戴維(她的弟弟)得到的卻是一個甜餅。  她想問一問無所不知的西勒·庫斯特先生,上帝真的是公平的嗎?為什么她在家和學校常看到一些像她這樣的好孩子被上帝遺忘了。  西勒·庫斯特是《芝加哥論壇報》兒童版欄目的主持人,十多年來,孩子們有關“上帝為什么不獎賞好人,為什么不懲罰壞人”之類的來信,他收到不下千封。每當拆閱這樣的信件,他心就非常沉重,因為他不知該怎樣回答這些提問。  正當他對瑪莉小姑娘的來信不知如何回答是好時,一位朋友邀請他參加婚禮。也許他一生都該感謝這次婚禮,因為就是在這次婚禮上,他找到了答案,并且這個答案讓他一夜之間名揚天下。  西勒·庫斯特是這樣回憶那場婚禮的:牧師主持完儀式后,新娘和新郎互贈戒指,也許是他們正沉浸在幸福之中,也許是兩人過于激動。總之,在他們互贈戒指時,兩人陰錯陽差地把戒指戴在了對方的右手上。  牧師看到這一情節,幽默地提醒:右手已經夠完美了,我想你們最好還是用它來裝扮左手吧。  西勒·庫斯特說,正是牧師的這一幽默,讓他茅塞頓開。右手成為右手,本身就非常完美了,是沒有必要把飾物再戴在右手上了。那些有道德的人,之所以常常被忽略,不就是因為他們已經非常完美了嗎?  后來,西勒·庫斯特得出結論,上帝讓右手成為右手,就是對右手最高的獎賞,同理,上帝讓善人成為善人,也就是對善人的最高獎賞。  西勒·庫斯特發現這一真理后,興奮不已,他以“上帝讓你成為好孩子,就是對你的最高獎賞”為題,立即給瑪莉·班尼回了一封信,這封信在《芝加哥論壇報》刊登之后,在不長的時間內,被美國及歐洲一千多家報刊轉載,并且每年的兒童節他們都要重新刊載一次。  前不久,一位中國人不知在什么地方發現了這封信,讀后在網頁上留言說:“中國民間有一句古話,叫‘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我曾經對惡人遲遲得不到報應感到迷惑不解。現在我終于明白,因為‘讓惡人成為惡人, 就是上帝對他們的懲罰。’”  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 上帝只偏愛奔跑者 別以為上帝沒有給你什么,他只是沒有讓你坐享其成 蘋果之香,原來就是從被上帝咬了一口的傷口飄出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豐原遺產規劃
台中大雅BEPS與價值鏈稅負優化管理(VCM)諮詢 指紋辨識產業節稅方式 公司剛成立,要如何辦理投保?應該要準備什麼?

arrow
arrow

    s66yxj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